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5轮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

2018-12-07 17:23: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08 23:15:00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17 3.45 3.05

  欧洲即时: 2.21 3.50 3.30

  赛事分析

  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瓦伦西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瓦伦西亚取胜且都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1-0击败伊波罗,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的差距,不管是冲击欧战还是改善近期的颓势,球队本场战意都足够强烈。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7轮主场录得1胜5平1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有两场零封对手,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1-0击败维拉洛尼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表现尚可。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0个积分,优势突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周要征战欧罗巴小组赛,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部分阵容。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6球丢10球,进攻端表现火热,但防线方面继续改善。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三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竞技状态并不理想。

  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5轮瓦伦西亚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虽然在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差距较大,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瓦伦西亚在实力上还是比塞维利亚更胜一筹,加上瓦伦西亚近期主场作战气势有所回暖,而塞维利亚近期客场低迷且备受多线作战的考验,本场赛事恐怕取胜难度不小。考虑到亚盘走势对瓦伦西亚相对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伦西亚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