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5轮PSV埃因霍温vsSBV精英队单场推荐

2018-12-07 15:10:2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8日03点45分,荷甲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坐镇主场的PSV埃因霍温迎战SBV精英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二球半/三球 0.940

  亚洲即时: 0.920 二球半/三球 0.980

  欧洲初盘: 1.10 10.50 21.00

  欧洲即时: 1.09 11.50 21.00

  两队近况

  上轮荷甲比赛中,埃因霍温面对费耶诺德,不过对手率先发难,而且取得两球领先,虽然PSV埃因霍温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结束联赛13连胜。

  尽管PSV埃因霍温遭遇输球打击,不过他们依然积42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

  PSV埃因霍温的头号射手是卢克德容,尽管上轮比赛颗粒无收结束了连续5场比赛都取得进球的态势,不过依然以12个进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PSV埃因霍温惨遭2连败打击,本轮对阵弱旅SBV精英,PSV埃因霍温在近14场交锋中取得13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球队有望赢球反弹。

  荷甲第14轮赛事中,SBV精英队与乌德勒支上演进球大战,结果两队都射入三球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过后,SBV精英队拿到了16分积分,暂时只能排名荷甲第12位。

  SBV精英队近期防守漏洞百出,上轮就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近5场联赛失球达到19个,可谓触目惊心。

  SBV精英在近5场联赛中只赢得1场,与球队糟糕的防守表现有关,本轮面对苦主埃因霍温,SBV精英队实在没有胜算。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PSV埃因霍温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深盘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PSV埃因霍温是联赛领头羊,可惜近期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SBV精英队表现平平,不过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稍稍提升,可惜防守依然存在明显漏洞。

  PSV埃因霍温堪称是SBV精英队的超级苦主,13次交锋赢下其中12场,不过近三个主场都无法赢盘。主让两球半/三球无疑让主队倍感压力,因此,更看好SBV精英队赢盘。

  单场推荐:SBV精英队受两球半/三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PSV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33)

  守门:佐伊特(1)

  后卫:维尔戈维尔(4)、施瓦布(5)、安赫利尼奥(6)、邓弗里斯(22)

  中场:加斯通.佩Lei罗(7)、亨德里克斯(8)、P.羅沙里奧(18)

  前锋:卢克.德容(9)、洛萨诺(11)、Bo格维恩(17)

  SBV精英队出场阵容(442)

  守门:达文(1)

  后卫:S.贺尔曼斯(2)、赫尔维.马蒂斯(3)、托马斯.欧德科特(4)、范德梅尔(5)

  中场:Lei恩.库尔维克(8)、布鲁因斯(10)、梅萨乌德(14)、安德森(19)

  前锋:哈杜尔(7)、奥马尔松(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