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第四圈都灵VS苏达迪罗尔单场推荐

2018-12-06 18:00: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07 03:45:00

  对战双方:都灵vs苏达迪罗尔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900 球半/二球 1.000

  欧洲初盘: 1.24 5.40 9.40

  欧洲即时: 1.19 5.80 11.00

  赛事分析

  都灵VS苏达迪罗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热纳亚,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表现相当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1平3负。考虑到本场对手是意丙球队,相信球队主帅会派遣大部分二线队伍出战。

  苏达迪罗尔近况

  苏达迪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波代诺内,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状态糟糕。

  苏达迪罗尔是来自意丙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虽然球队在联赛等级上比本场对手差距甚远,但此前两轮意大利杯均客场击败了比自己更强的队伍,可见球队具备不小的爆冷能力。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4平1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较高,但是进攻端表现低迷,有多达4场颗粒无收。

  都灵vs苏达迪罗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第四圈都灵vs苏达迪罗尔胜负预测推荐都灵。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1赔率组合。都灵本周末联赛要面对AC米兰,本场赛事面对意丙球队很大可能会派出二线阵容,即便如此,亚盘还是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深盘,可见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十足。

  竞彩预测:都灵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