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以色列VS危地马拉单场推荐

2018-11-15 17:30:3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6 02:15:00

  对战双方:以色列vs危地马拉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球半 0.84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34 5.00 9.50

  欧洲即时: 1.36 4.85 9.50

  赛事分析

  以色列VS危地马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以色列近况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0击败阿尔巴尼亚,球队近2场欧国联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以色列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4,在欧国联首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球队2-1击败,面对阿尔巴尼亚也2-0取胜,报了小组赛首次交锋落败的一箭之仇。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但近2场欧国联主场接连取胜,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

  危地马拉近况

  危地马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2不敌厄瓜多尔,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状态并不理想。

  危地马拉目前世界排名第147,在今年进行的4场友谊赛中录得2胜2负的战绩,4场比赛3个对手都是美洲球队,其中主场两战古巴取得胜利,其余两场都是在中立地收录败仗。其中面对南美豪强阿根廷0-3输球,面对厄瓜多尔也连丢两球,可见球队面对实力强队难以抗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15年的北美预选赛,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以色列vs危地马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以色列vs危地马拉胜负预测推荐危地马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两队近些年没有交锋历史,而以色列在近6次国际友谊赛中只有一次赢盘,对友谊赛并不上心。反观危地马拉在近8次比赛中只有一次输盘,而且以色列5天后还有一场欧国联赛事,本场赛事只是练兵,恐怕战意并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危地马拉能赢得盘指。

  竞彩预测:危地马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