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D联赛-B組卢森堡VS白俄罗斯单场推荐

2018-11-15 17:28: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6 03:45:00

  对战双方:卢森堡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国联D联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42 3.05 2.95

  欧洲即时: 2.91 3.05 2.50

  赛事分析

  卢森堡VS白俄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白俄罗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白俄罗斯主场1-0击败卢森堡。

  双方近况

  卢森堡近况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3-0击败圣马力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算十分稳定。

  卢森堡目前在世界排名第82。球队在本届欧国联小组中可谓是黑马,同组的白俄罗斯无疑是实力出色的队伍,而卢森堡国家队实力一直都只是欧洲底层水平,但却在小组中录得3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出线形势乐观。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0战平摩尔多瓦,球队近4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白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80,球队在小组中紧随卢森堡其后,不过两次面对鱼腩球队摩尔多瓦均未能取胜,且近期友谊赛阶段对手实力并不强,含金量不足,竞技状态难以有所保证。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卢森堡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D联赛-B組卢森堡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卢森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卢森堡目前在小组赛中是出线的大热门,球队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涨状态,反观白俄罗斯近期状态难以令人信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卢森堡再下一城。

  竞彩预测:卢森堡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