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37轮隆迪拿vsCRBAL单场推荐

2018-11-15 17:01: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07点30分,巴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隆迪拿迎战CRBAL。隆迪拿正在冲击升级资格,客队则是全力摆脱降级威胁,双方都对这场比赛虎视眈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80 3.30 4.10

  欧洲即时: 1.78 3.30 4.25

  对战记录

  双方近五次交锋上,隆迪拿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上,隆迪拿取得了1胜1负的表现。

  两队近况

  上赛季巴乙联赛中,隆迪拿排名第五位,本赛季以15胜10平11负积55分排名第六位,只落后升级区2分。上轮客场中,隆迪拿与进球无缘,幸好对手同样颗粒无收,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隆迪拿连续十场比赛不败,拿到了6胜4平的佳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7球,球队拥有巴乙顶级的主场战绩,十个主场9胜1负,而且近8场主场全部赢球。

  CRBA在上赛季巴乙联赛中排名15位,本赛季状态再度下降,只有10胜12平14负积42分排名倒数第四,落后安全区1分。上轮客场中,CRBA上半场就1-2落后,幸好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他们3-3逼平对手收获宝贵的1分。CRBA近期渐入佳境,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或者以上,可惜CRBA是有名的客场虫,只有4平6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隆迪拿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近期发挥都不俗,虽然CRBA排名降级区,不过近期抢分势头不俗,有望摆脱降级的危险。隆迪拿全力冲击升级资格,依靠强大的主场优势,此役依然是赢球首选。

  由于隆迪拿得到后市盘指的力挺,因此,主队赢球没有问题,看好他们主场全取三分。

  单场推荐:隆迪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