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37轮戈亚尼恩斯vs圣本托SP单场推荐

2018-11-15 16:45: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06点30分,巴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戈亚尼恩斯在主场迎战圣本托SP。戈亚尼恩斯的排名更胜一筹,球队有望冲击升级资格,面对中游球队的来访,主队不容有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63 3.70 4.65

  欧洲即时: 1.38 4.30 7.00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交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巴乙联赛中,当时做客的戈亚尼恩斯1-2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联赛中,戈亚尼恩斯只能排名巴甲20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本赛季暂时以14胜11平11负积53分排名第八位,落后升级区4分。上轮客场中,戈亚尼恩斯与进球无缘,幸好能够零封对手,结果两队0-0打成平局。戈亚尼恩斯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客场更为糟糕,只有2平3负,而且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

  圣本托SP在上赛季的巴圣锦上排名13位,本赛季取得了11胜13平12负的战绩,积46分排名积分榜11位,高出降级区4分,落后升级区11分。上轮客场中,圣本托SP遭遇打击,虽然上半场零封对手,不过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做客1-2输球无缘两连胜。圣本托SP的客场极为被动,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遭遇输球打击,比分都是1-2,可见球队客场状态不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戈亚尼恩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直接提升至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上,主队支持度大幅提升。两队积分差距并不太大,戈亚尼恩斯排名更胜一筹,球队正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客队圣本托SP处于中游位置,球队求胜欲望存疑,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戈亚尼恩斯当然更具胜算。因此,此役看好得到盘指支持的戈亚尼恩斯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戈亚尼恩斯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