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D組克罗地亚VS西班牙单场推荐

2018-11-14 17:42: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6 03:45:00

  对战双方:克罗地亚vs西班牙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联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受让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3.65 3.45 1.95

  欧洲即时: 3.60 3.35 2.12

  赛事分析

  克罗地亚VS西班牙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西班牙录得3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欧国联,西班牙主场6-0击败克罗地亚。

  双方近况

  克罗地亚近况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约旦,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克罗地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在前两轮欧国联赛事1平1负未尝一胜,仅积1分排名垫底,由于净胜球落后太多,球队基本无缘小组第一,但还有希望避免降级,只要在最后两轮的比赛全力争胜。好在球队目前阵容中,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都悉数入选,洛夫伦也伤愈复出。虽然曼朱基奇退出,但是随着克拉马里奇和Lei比奇双双回归,这两位新科世界亚军攻击力不容小觑。

  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近8次坐镇主场取得6胜2平不败的战绩,主场优势明显。

  西班牙近况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3不敌英格兰,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27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西班牙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在欧国联中,由于上一轮球队主场2-3不敌英格兰,令晋级决赛阶段节外生枝,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确保小组第一,如果战平则需要视另外一组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果而定。

  不过球队本期名单变动不小,以8个进球在德甲射手榜和罗伊斯并列榜首的帕科落选最令人意外,顶替其的是阿斯帕斯和罗德里戈。后防线上,一直首发出场的阿尔巴也被踢出大名单,不过皇马主力纳乔和切尔西左后卫阿隆索双双被弃。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2016年的欧洲杯,且球队过去4次对阵克罗地亚赢了其中3次,占据绝对上风。

  克罗地亚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A联赛-D組克罗地亚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从近况来看,西班牙比克罗地亚更稳健,虽然克罗地亚主场作战气势强烈,但考虑到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处于下风,且西班牙客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西班牙有望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西班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