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秘鲁VS厄瓜多尔单场推荐

2018-11-14 17:39: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6 09:30:00

  对战双方:秘鲁vs厄瓜多尔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2.08 3.20 3.85

  欧洲即时: 1.78 3.45 4.95

  赛事分析

  秘鲁VS厄瓜多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秘鲁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南美预选赛,秘鲁客场2-1击败厄瓜多尔。

  双方近况

  秘鲁近况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美国,球队近2场友谊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秘鲁目前世界排名第21,球队传承了南美足球的技术流风格,随着国内联赛逐渐复苏和局势的逐渐稳定,秘鲁足球人才断档的现象有所改善,甚至在今年世界杯上有着不俗的成绩。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除了在世界杯中0-1不敌丹麦外,其余四场都场均斩获2球,且每场都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厄瓜多尔近况

  厄瓜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阿曼,球队近2场友谊赛只录得1平1负不胜,状态低迷。

  厄瓜多尔目前世界排名第58,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只排名倒数第三,无缘今年世界杯。实际上,厄瓜多尔多数都依靠自己高原主场优势去征服对手,所以只要离开主场就几乎毫无战斗力可言。

  比如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糟糕,球队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15年的南美预选赛,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秘鲁vs厄瓜多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秘鲁vs厄瓜多尔胜负预测推荐秘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走势对秘鲁相当利好。秘鲁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且秘鲁同样有着极其强劲的魔鬼主场,因此客场表现糟糕的厄瓜多尔面对秘鲁,恐怕输少当赢。

  竞彩预测:秘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