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甲第22轮泽尼特B队vs唐姆斯基单场推荐

2018-11-14 17:19: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22点00分,俄甲第22轮,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在主场上迎战唐姆斯基。本赛季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表现进一步下跌,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唐姆斯基,主场比赛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70 受让半球 0.730

  欧洲初盘: 4.20 3.15 1.77

  欧洲即时: 4.55 3.30 1.73

  对战记录

  过去五次交锋上,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拿到了3胜1平1负的佳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状态不凡,暂时积42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客场中,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局,不过下半场出现两粒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2失利。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连续9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7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可怜的2球,球队攻击力极度低迷。

  在上赛季的俄甲比赛中,唐姆斯基只能排名15位,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暂时以12胜6平3负的战绩积42分高居次席,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客场中,唐姆斯基遭遇不测,他们上半场就落后一球,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客场0-1落败,尝到了近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败,球员士气受挫。唐姆斯基拥有俄甲第一的主场,可惜客场战绩只能排名14位,受到客场战绩不佳的拖累,球队才屈居次席。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唐姆斯基开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半一球高水上,唐姆斯基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排名有着天壤之别,几乎是一场首尾大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唐姆斯基的客场表现远远不如主场出色,本场比赛存在隐患。

  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唐姆斯基只是以1-0的比分取胜,此役客场作战,球队没有必胜把握。因此,更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单场推荐:唐姆斯基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