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34轮巴海亚BAVS卡尔拉CE单场推荐

2018-11-13 17:37: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5 07:00:00

  对战双方:巴海亚BAvs卡尔拉CE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69 3.50 5.70

  欧洲即时: 1.72 3.45 5.60

  赛事分析

  巴海亚BAVS卡尔拉CE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海亚BA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巴海亚BA客场2-0击败卡尔拉CE。

  双方近况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维多利亚BA,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巴海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12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第10,目前降级区的球队分数除了帕拉拿PR基本无望保级外,其余三支球队的积分分别为34、35、37分,因此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球队也未必在安全区之中,所以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8胜6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卡尔拉CE近况

  卡尔拉CE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国际体育会RS,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卡尔拉CE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落后本场对手3分。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6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9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除了爆冷击败高士路MG外,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未能拿到积分,球队本场赛事也基本难有胜算。

  巴海亚BAvs卡尔拉CE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巴海亚BAvs卡尔拉CE胜负预测推荐巴海亚BA。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巴海亚BA近些年对战卡尔拉CE战绩不俗,但考虑到巴海亚BA三天后要面对米内罗竞技,球队比较以来主场抢分,本场赛事是必争的比赛。而卡尔拉CE客场输球更多,本场赛事可看好巴海亚BA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巴海亚BA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