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34轮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单场推荐

2018-11-13 17:36: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5 07:00:00

  对战双方: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6.50 4.00 1.54

  欧洲即时: 8.30 4.30 1.43

  赛事分析

  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米内罗竞技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米内罗竞技主场2-0击败帕拉拿PR。

  双方近况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美国MG,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8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柏拉拿PR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0,排名联赛垫底,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球队宣布提前降级。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6轮主场录得3胜8平5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联赛连续8场主场不胜,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恐怕形势不太乐观。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和第四名的差距拉开到11分,虽然联赛还有5轮,但要争夺明年的南球杯资格已经可能性不大,所以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能不足,唯一的动力也许是争夺三分重振军心。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9负的战绩,近期连续7场联赛客场不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柏拉拿PR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841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状态都并不理想,主客场表现也相当低迷,但考虑到米内罗竞技在联赛中整体表现比帕拉拿PR出色,且亚盘走势对米内罗竞技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米内罗竞技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