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37轮费古伦斯vs帕桑度单场推荐

2018-11-13 17:29: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05点15分,巴乙第37轮,坐镇主场的费古伦斯迎战帕桑度。费古伦斯是中游队伍,客队则是降级区球队,双方的差距并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31 3.20 2.83

  欧洲即时: 3.15 3.05 2.29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费古伦斯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巴乙联赛中,费古伦斯最终排名12位,新赛季以11胜13平12负积46分排名13位,与上赛季排名差距不大,高出降级区6分。上轮客场中,费古伦斯表现不佳,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无法零封对手,结果客场吞下1-3惨败。过去十场比赛中,费古伦斯只有1胜5平4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16球,攻防两端都惨不忍睹。

  上赛季巴乙联赛中,帕桑度排名11位,本赛季只有9胜13平14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17位,处于降级区的他们保级压力巨大。上轮客场中,帕桑度延续了胜利势头,他们上下半场都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0的胜利。帕桑度保持强势,不仅取得了两连胜,而且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球队火力提升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对于帕桑度来说是一个利好信号。毫无疑问的是,帕桑度客让平半球是球队近期做客挑战费古伦斯开出的深盘,体现出客场的优势。两队积分差距并非太大,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的盘指更为合理,不过费古伦斯却遭到盘指看衰,可见帕桑度更具胜算,看好他们客场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帕桑度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