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12轮堤格LeiVS小阿根廷人单场推荐

2018-11-12 17:56: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3 04:00:00

  对战双方:堤格Leivs小阿根廷人

  对战赛事:阿超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3 3.05 3.85

  欧洲即时: 2.02 3.05 3.90

  赛事分析

  堤格LeiVS小阿根廷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小阿根廷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堤格Lei主场2-0击败小阿根廷人。

  双方近况

  堤格Lei近况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Bo卡青年,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堤格Lei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1,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目前的平均积分是0.97分,已经下滑到联盟的倒数第一,球队是目前最大的降级热门球队。

  实际上球队自换帅以来,显示击败了拉普拉塔大学生,随后与拉努斯1-1战平,球队在主场2场不败,新赛季5轮主场也只输掉1场,球队整体表现不俗。

  小阿根廷人近况

  小阿根廷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独立队,球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不胜且输足6场,状态十分糟糕。

  小阿根廷人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6,排名垫底。在保级排行榜上,球队的平均积分是1.27分,排名联盟第19,新赛季还是有一定的降级压力,本场赛事球队必定会全力争分避免降级。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球队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今年4月份的联赛,本场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堤格Leivs小阿根廷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2轮堤格Leivs小阿根廷人胜负预测推荐堤格Lei。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堤格Lei近4次主场与之对战录得3胜1平不败,心理占据优势不小。目前球队攻防状态都不佳,小阿根廷人近3次做客有2次战平,鉴于两队目前排名相差不大,亚盘开出主让半球过于高估主队,且搭配超高水位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小根廷人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小根廷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