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超第12轮纽维尔旧生VS防卫者单场推荐

2018-11-12 17:55: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3 06:15:00

  对战双方:纽维尔旧生vs防卫者

  对战赛事:阿超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 0.86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80 3.00 2.57

  欧洲即时: 2.51 2.96 2.91

  赛事分析

  纽维尔旧生VS防卫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防卫者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纽维尔旧生主场1-0击败防卫者。

  双方近况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竞赛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相当低迷。

  纽维尔旧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在保级形势上球队平均积分是1.308分,尽管仅仅高出降级区5个名次,球队本赛季应该没有降级之忧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4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沙士菲,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3球丢6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球队距离领头羊只有5分的差距,加上已经从南球杯出局,重心可以放在联赛上,球队有希望追求联赛冠军。

  球队客场表现强悍,联赛5轮客场录得4胜1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除了在南球杯中客场0-2不敌对手外,其余4场都能斩获进球且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和赢盘能力十分出色。

  纽维尔旧生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2轮纽维尔旧生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防卫者实力较强,且在过去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主队主客场表现较为失衡,且亚盘开出平手盘,外界对主队并没有太多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防卫者取胜。

  竞彩预测:防卫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