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贺芬咸VS奥斯堡单场推荐

2018-11-09 17:57: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22:30:00

  对战双方:贺芬咸vs奥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54 4.50 4.80

  欧洲即时: 1.64 4.45 4.85

  赛事分析

  贺芬咸VS奥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贺芬咸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贺芬咸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2战平里昂,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贺芬咸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不仅联赛状态有所回暖,且在欧冠小组赛中仍有争取出线的机会,球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仍能场场破门,可见球队表现不俗。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也漏洞百出。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纽伦堡,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稳健。

  奥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本场对手一样,球队也攻强守弱,联赛和德国杯双线作战情况下球队有11场赛事都有丢球。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5轮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每场都有斩获进球,但也持续丢球。

  贺芬咸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1轮贺芬咸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贺芬咸虽然本赛季战绩有所滑坡,但随着欧冠出线无望后,球队也逐渐把重心转移到国内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显然对主队十分看好,本场赛事贺芬咸有望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贺芬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