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弗Lei堡VS美因茨05单场推荐

2018-11-09 17:53:3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22:30:00

  对战双方:弗Lei堡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平手/半球 1.01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13 3.35 3.20

  欧洲即时: 2.11 3.45 3.65

  赛事分析

  弗Lei堡VS美因茨05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Lei堡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弗Lei堡近况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拜仁,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弗Lei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好在球队是低开高走,近期4场不败之余全部赢盘,整体状态十分出色,而且近4场赛事都是有欧战实力的球队,含金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6球,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美因茨05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从球队得失球数据来看,最大的弱点就是攻击端疲软,联赛至今只有7球,是德甲进球数第三少的队伍,好在近2场面对拜仁和不莱梅都收获了进球,球队状态有所回升。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4轮客场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3场败仗都被对手零封。

  弗Lei堡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1轮弗Lei堡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弗Lei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弗Lei堡的状态更胜一筹,且弗Lei堡近期主场表现稳健,而美因茨05客场表现糟糕,亚盘走势也对弗Lei堡相当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预测:弗Lei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