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云达不莱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

2018-11-09 17:52:1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22:30:00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19 3.65 2.87

  欧洲即时: 2.38 3.75 2.85

  赛事分析

  云达不莱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3胜2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两回合下来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美因茨05,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实际上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是防线的不稳定,好在进攻端表现稳健,球队仍有较大的抢分欲望。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丢9球,进攻端表现出色,防线漏洞也不小。不过球队在上轮主场输给药厂之前,球队跨赛季连续16轮德甲主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有望全取三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杜塞尔多夫,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同样不理想。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本场对手3分,落后榜首4分。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5轮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瓶 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但防线表现并不理想。

  云达不莱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1轮云达不莱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云达不莱梅近些年比较落魄,于是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好在本赛季状态有所回升。而门兴本赛季客场表现并不出彩,但对阵拜仁却有所表现。目前盘指对于近况回暖的门兴有利,然而下盘退水严重未给予客队盘指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不莱梅不败。

  竞彩预测:云达不莱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