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17轮谢菲尔德联vs谢周三单场推荐

2018-11-09 17:22: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45分,英冠第17轮,谢菲尔德联在主场迎战谢周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55 3.90 5.60

  欧洲即时: 1.48 4.45 6.60

  两队近况

  上场英冠比赛中,做客的谢菲尔德联无法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唯一一球,最终客场0-1不敌诺丁汉森林。

  目前为止,谢菲尔德联拿到了9胜2平5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3名,与身前的诺维奇和利兹联均相差1分,

  主场方面,谢菲尔德联取得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场均可以打进2粒进球,不过防守端发挥一般。

  上场英冠比赛中,谢周三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简直不堪一击,结果0-4惨败给了诺维奇。

  近期的谢周三遭遇了英冠4连败,期间仅仅斩获2粒进球,场均失球数达到了3球,球队走势下滑已成事实。

  目前为止,谢周三以5胜4平7负的战绩下滑到排行榜的第17名,高出降级区4分,与升级附加赛资格相差7分。

  对战记录

  对战记录上,谢周三过去6次客场挑战对手取得了1胜3平2负,而最近2次客战双方全部战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谢菲尔德联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普遍处于低水当中,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谢菲尔德联是夺冠热门之一,球队排名积分榜第三,谢周三则是中下游球队,两队实力差距悬殊。

  考虑到过去三次主场比赛中,谢菲尔德联获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唯一一场胜利还只是以1球小胜,可见谢菲尔德联没有必胜把握。

  单场推荐:谢菲尔德联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