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2轮弗洛西诺尼vs佛罗伦萨单场推荐

2018-11-09 16:26:0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30分,意甲第12轮,弗洛西诺尼在主场上迎战佛罗伦萨。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5.10 3.85 1.60

  欧洲即时: 4.95 3.65 1.76

  两队近况

  上轮与帕尔马上演升班马之间的内战,弗洛西诺尼都无法洞穿对手大门,结果两队0-0互交白卷。

  弗洛西诺尼近期状态有起色,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包括客场击败史帕尔收获联赛首胜。

  不过弗洛西诺尼依然只能排名倒数第2,幸好积分已经追平另一支升班马恩波利,而且只落后安全区球队3分。

  值得一提的是,弗洛西诺尼近3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弱旅,分别是恩波利、史帕尔以及帕尔马,球队的比赛含金量稍显不足。

  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点射先开纪录,可惜比赛临近结束时被红狼攻入绝平球,最终1-1打成平局。

  上轮憾平罗马后,佛罗伦萨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其中近3轮无一例外与对手战成1-1,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位。

  佛罗伦萨拥有意甲第3好的防守,最近的4场不胜中场场均有丢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15/16赛季的两回合较量中,佛罗伦萨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佛罗伦萨开出客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客队支持度大幅领先对手。后市盘指更多以客让半一球为主,佛罗伦萨的支持度稍稍动摇。佛罗伦萨客场战绩平庸,似乎没有取胜把握,不过考虑到过去的对手实力不同一般,因此佛罗伦萨客场并非没有可取之处。

  弗洛西诺尼状态提升,此番面对佛罗伦萨,主场比赛的他们势要拿到积分。综合来看,在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下,弗洛西诺尼可以稍稍看好。

  单场推荐:弗洛西诺尼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弗洛西诺尼出场阵容(343)

  守门:斯波蒂耶洛(57)

  后卫:格尔达尼加(6)、阿里奥多(15)、卡普亚诺(25)

  中场:马耶洛(8)、弗朗西斯科·赞帕诺(17)、安德列.贝格赫托(33)、齐布萨(66)

  前锋:弗洛特(4)、丹尼尔.西奥法尼(9)、乔尔·坎贝尔(29)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1)

  后卫:比拉吉(3)、米兰科维奇(4)、佩塞利亚(20)、乌戈(31)

  中场:维利特奥特(17)、贝纳西(24)、格尔森(97)

  前锋:乔瓦尼·西蒙尼(9)、皮亚查(10)、基耶萨(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