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

2018-11-08 17:51:3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03: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44 3.40 2.65

  欧洲即时: 2.81 3.45 2.53

  赛事分析

  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沃尔夫斯堡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德国杯赛事,汉诺威96主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

  双方近况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史浩克04,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十分低迷。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排名联赛倒数第3,处于保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3分而高出降级区1分,球队必须全力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主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本场赛事主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

  沃尔夫斯堡近况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多特蒙德,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本场对手多达6分,优势突出。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4轮客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近2场正赛客场接连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心理上占据优势。

  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96出场阵容(343)

  守门:菲利普.特斯查内(1)

  后卫:埃莱茨(2)、费利佩(5)、瓦尔德马尔.安顿(31)

  中场:阿尔Bo诺斯(3)、科布(4)、瓦拉塞(8)、福萨姆(18)

  前锋:原口元气(10)、比Bo(13)、伍德(17)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威廉(2)、鲁西隆(15)、布鲁克斯(25)、蒂瑟朗(32)

  中场:格哈特(13)、阿诺尔德(27)、Lei贝克(37)

  前锋:布Lei卡洛(7)、韦格霍斯特(9)、金切克(33)

  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1轮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沃尔夫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从中低水调整至高水。双方从主客场表现来看,近期客场表现出色的沃尔夫斯堡比汉诺威96状态更好,而且双方近8次交锋,沃尔夫斯堡录得5胜3平不败,其中4次客场走访均凯旋,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加上主队水位居高不下,外界对其并不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沃尔夫斯堡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沃尔夫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