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勒哈费尔vs索肖单场推荐

2018-11-08 17:25: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00分,法乙第14轮,勒哈费尔在主场迎战索肖。勒哈费尔还有机会取得升级资格,面对弱旅索肖的挑战,主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即时: 1.87 3.30 3.8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勒哈费尔拿到了4胜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都击退了对手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勒哈费尔上赛季勇夺法乙第四位,本赛季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十,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高出索肖5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尼奥尔,上半场就出现失球,下半场勒哈费尔全力反扑未果,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如此一来,勒哈费尔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最近两个主场上,勒哈费尔都赢下比赛,两场比赛都攻入两球,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

  上赛季联赛中,索肖排名法乙第十位,本赛季取得了4胜2平7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14位,只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巴黎,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始终无法洞穿对手大门,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近期索肖的赢球能力大幅下降,十场比赛仅仅取胜两场,场均进球数只有可怜的0.5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勒哈费尔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主胜可能性增强。两队差距并非太大,不过勒哈费尔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都击退了索肖,可见勒哈费尔不畏惧与索肖交锋。

  半球盘的盘指下,主队处于中低水上,外界有意降低主胜赔付风险,对于勒哈费尔来说是利好信号。综合来看,勒哈费尔有望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勒哈费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