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罗连安特vs巴黎单场推荐

2018-11-08 16:52:0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00分,法乙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罗连安特在主场迎战巴黎。双方正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巴黎排名与罗连安特有差距,球队需要加把劲。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87 3.20 3.95

  欧洲即时: 1.91 3.15 3.8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两次对战记录,罗连安特1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罗连安特2-0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法乙比赛中,罗连安特排名第七位无缘升级资格,新赛季以7胜4平2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只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联赛客场中,罗连安特延续了胜利势头,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做客的罗连安特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罗连安特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可见球队防守端发挥不俗。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巴黎排名第八位同样无缘升级资格,本赛季获得了5胜6平2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索肖的挑战,巴黎未能取得进球,好在球队零封对手,结果两队0-0打成平局。巴黎连续三场比赛不败,而且没有出现一粒失球,可见球队防守端发挥不俗,当中包括做客2-0击败欧塞尔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罗连安特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数位稍稍走高,不过依然是主队主导比赛。两队积分只有4分差距,双方都在冲击升级资格,做客的巴黎排名不如罗连安特,球队需要全力冲击胜利。上赛季主场上,罗连安特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2-0轻取巴黎,本场比赛当然更具胜算。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让半球的盘指还是稍稍不如上赛季的规格,可见主队对罗连安特的支持度并非最佳。综合来看,来访的巴黎不乏拿到积分的希望。

  单场推荐:巴黎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