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9轮西汉姆联vs热刺单场推荐

2018-10-20 18:20: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22点00分,英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西汉姆联迎战热刺。本赛季的西汉姆联表现不见起色,面对身为英超豪门的热刺,主队只怕难耐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受让半球/一球 0.99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4.10 3.75 1.76

  欧洲即时: 4.00 3.80 1.89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西汉姆联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三个主场则是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西汉姆联排名13位,目前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15位,只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客场中,西汉姆联未能取得进球,对手收获唯一一粒进球,结果做客的西汉姆联0-1负于对手尝到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西汉姆联近期主场走势稳定,不仅取得了两连胜而且攻入11球仅仅出现1球失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为出色。

  热刺在上赛季英超比赛中高居第三位,新赛季以6胜2负积18分高居第五位,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客场中,热刺面对副班长加的夫城,上半场球队就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未能扩大比分,结果主场1-0小胜对手。最近五场比赛中,热刺收获了3胜1平1负,输球的比赛是在欧冠2-4不敌巴萨,近两个客场连续取得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受注后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上,热刺打出难度增大。西汉姆联近期表现并不差,尤其是主场豪取两连胜,具备赢球实力,面对五大豪门之一的热刺的挑战,热刺不畏惧对手。

  从对战记录来看,西汉姆联也是不畏惧与热刺的战斗,鉴于后市降低对热刺的支持,因此,主场比赛的西汉姆联或许有机可乘。

  单场推荐:西汉姆联受半球

  胜负推荐:0/3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巴尔布埃纳(4)、萨巴莱塔(5)、伊萨·迪奥普(23)、马苏亚库(26)

  中场:菲利佩·安德森(8)、奥比昂(14)、诺布尔(16)、亚尔莫连科(20)、德克兰.里斯(41)

  前锋:阿瑙托维奇(7)

  热刺出场阵容(433)

  守门:洛里(1)

  后卫:特里皮尔(2)、丹尼·罗斯(3)、阿尔德韦Lei尔德(4)、达维森.桑切斯(6)

  中场:温克斯(8)、戴尔(15)、穆萨·西索科(17)

  前锋:孙兴慜(7)、哈里·凯恩(10)、卢卡斯(2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