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单场推荐

2018-10-20 17:48: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19:00: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00 二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09 9.40 16.50

  欧洲即时: 1.14 9.60 17.0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马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双方都战成平局。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艾拉维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好在国际比赛周的到来让皇马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队内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或者其他原因离开了国家队而回到训练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状态重返胜轨。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累计打进7球仅丢1球,上一场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4月份的欧冠杯中,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赫塔菲,球队近2轮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避免陷入降级漩涡,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4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5球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纳瓦斯(1)

  后卫:巴列霍(3)、瓦拉内(5)、约瑟·纳乔(6)、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19)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马尔科·阿森西奥(20)

  前锋:马里亚诺(7)、本泽马(9)

  利云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托诺(3)、波斯蒂戈(15)、埃里克.卡巴克(18)、佩德罗.洛佩兹(19)

  中场:普尔西奇(8)、罗奇纳(16)、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马约拉尔(2)、莫拉莱斯(11)

  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9轮皇家马德里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17赔率组合。虽然皇马近期状态低迷,但是利云特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出色,且在交锋历史上也落于下风,盘面走势对皇家马德里更为利好,综合来看,此役利云特做客皇马无疑属于绝对劣势的一方,本场赛事利云特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利云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