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单场推荐

2018-10-20 17:45: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1 00:30:00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3.35 3.20 2.12

  欧洲即时: 3.80 3.20 2.14

  赛事分析

  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比利亚Lei亚尔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比利亚Lei亚尔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西班牙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备受保级压力,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平3负,其中有3场颗粒无收,进攻端表现疲软。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皇家贝迪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5场,状态出色。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榜首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球队仍具备较强的夺冠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4轮客场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有2实现零封对手,球队近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森霍(1)

  后卫:阿尔瓦罗·冈萨Lei斯(3)、豪梅·科斯塔(11)、密克隆(15)、佩德拉萨(16)

  中场:莫里(4)、福尔纳尔斯(8)、特里格罗斯(14)、米格尔(24)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埃坎比(17)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菲利佩(3)、胡安弗兰(20)、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1)

  中场:乔治·科克(6)、萨乌尔·尼古斯(8)、勒马尔(11)、罗德里·赫尔南德斯(14)

  前锋:格列兹曼(7)、卡利尼奇(9)

  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9轮比利亚Lei亚尔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显然比利亚Lei亚尔占据上风,尽管两队目前状态差异较大,但比利亚Lei亚尔的防守能力并不差,不过盘面走势看来对主队并不利,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近况出色的马竞改写历史。

  竞彩预测: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