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

2018-10-20 17:44: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1 02:45: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1.42 5.10 5.50

  欧洲即时: 1.28 6.60 9.1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西超杯赛事,巴塞罗那客场2-1击败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艾拉维斯只有2分,球队仍有较强的夺冠可能性,且球队目前累计打进19个联赛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本场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上一场主场输球还是在8月份的欧冠杯中主场2-4不敌罗马,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塞尔达,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十分出色。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本场对手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双方的排名之役,球队目前攻击力不输巴塞罗那,因此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赖。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4轮客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赛梅多(2)、杰拉德·皮克(3)、朗列特(15)、约尔迪·阿尔巴(18)

  中场:拉基蒂奇(4)、萨尔吉奥·布斯克茨(5)、亚瑟(8)

  前锋:库蒂尼奥(7)、梅西(10)、穆尼尔(19)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352)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塞尔吉·戈麦斯(3)、西蒙·凯尔(4)、卡里索(6)

  中场:巴内加(10)、纳瓦斯(16)、萨拉维亚(17)、弗朗科·巴斯克斯(22)、阿拉纳(23)

  前锋:本耶德尔(9)、安德烈·席尔瓦(12)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9轮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69赔率组合。两队从近况来看,无疑塞维利亚更好,但是从实力上看,巴塞罗那还是更胜一筹,且球队多名主力在上周国际赛都没有上场,球员体力充沛。更重要的是双方交锋历史上,巴萨优势十分明显,本场又坐镇主场,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有望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