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30轮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单场推荐

2018-10-19 17:10: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15:00:00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37 3.40 3.00

  欧洲即时: 2.29 3.45 3.10

  赛事分析

  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鹿岛鹿角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1-0击败浦和红钻。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仙台维加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亚冠资格区还相差4分,球队还有希望争夺一个亚冠名额。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2-2战平横滨水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本场对手4分,但领先身后的FC东京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其中3场更是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墨里西欧(2)、槙野智章(5)、岩波拓也(31)

  中场:宇贺神友弥(3)、柏木阳介(10)、长泽和辉(15)、青木拓矢(16)、桥冈大树(27)

  前锋:武藤雄树(9)、兴梠慎三(30)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郑升炫(5)、山本修斗(16)、安西幸辉(32)、犬饲智也(39)

  中场:莱奥·席尔瓦(4)、三竿健斗(20)、远藤康(25)、安部裕葵(30)

  前锋:铃木优磨(9)、塞尔吉奥.安东尼奥(18)

  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0轮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上看,显然鹿岛鹿角比浦和红钻更占据上风,虽然浦和红钻近期表现不俗,但面对近期3轮不胜的鹿岛鹿角仅仅开出平半球且搭配高水水位,可见外界对浦和红钻并不看好,本场赛事主队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