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30轮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单场推荐

2018-10-19 17:09: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15:00:00

  对战双方: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46 3.35 2.88

  欧洲即时: 2.49 3.35 2.85

  赛事分析

  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札幌冈萨多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札幌冈萨多主场1-0击败湘南比马。

  双方近况

  湘南比马近况

  湘南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1-1战平柏Lei素尔,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湘南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4胜5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4平不败。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连死啊中客场1-2不敌横滨水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札幌冈萨多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前三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有机会争夺一个亚冠资格,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客场录得4胜6平4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累计丢掉13球,球队防线形同虚设。

  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双方出场阵容

  湘南比马出场阵容(343)

  守门:秋元阳太(1)

  后卫:大野和成(8)、山根视来(13)、坂圭祐(20)

  中场:石川俊辉(6)、松田天马(18)、杉冈大晖(29)、冈本拓也(36)

  前锋:菊地俊介(2)、梅崎司(7)、山崎凌吾(38)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451)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金敏泰(20)、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进藤亮佑(35)

  中场:深井一希(8)、驹井善成(14)、猜那迪(18)、菅原大树(38)、三好康儿(41)

  前锋:Bo斯洛伊德(48)

  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0轮湘南比马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札幌冈萨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湘南比马比札幌冈萨多要平稳得多,且主场作战维持不败的能力较为出色,面对近期作战低迷的札幌冈萨多理应有概率取胜,然而盘面只开出主让平半球,加上搭配高水水位,这对湘南比马并不利好,考虑到札幌冈萨多目前在联赛整体表现不湘南比马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札幌冈萨多客场取胜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札幌冈萨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