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单场推荐

2018-10-18 17:54: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2: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2.00 3.50 3.40

  欧洲即时: 1.73 3.90 4.8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德甲联赛,法兰克福主场3-1击败杜塞尔多夫。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3-0击败哈瑙93,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身前的拜仁只有1分,因此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有望反超拜仁。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3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2胜1平不败,但是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防守端仍需改善。

  杜塞尔多夫近况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5-1击败VFB希尔顿,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杜塞尔多夫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7轮战罢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安全区1分,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3轮客场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8轮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盘指走势显然对法兰克福取胜信心十足,而且从近况来看,法兰克福状态比杜塞尔多夫更平稳,从实力上看,法兰克福比升班马杜塞尔多夫也是强得多,本场赛事法兰克福主场取胜信心十足。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