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0轮里昂VS奈梅斯单场推荐

2018-10-18 17:52: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2:45:00

  对战双方:里昂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34 5.30 8.50

  欧洲即时: 1.34 5.30 8.50

  赛事分析

  里昂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08年的球会友谊赛上,里昂主场3-2击败奈梅斯。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5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1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榜首相差多达13分,球队缺乏争冠希望,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前三甲获得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威姆斯,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奈梅斯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这战绩作为一个升班马已经算是到了赛季初的目标,目前球队就是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5轮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却丢11球,防线漏洞百出。

  里昂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0轮里昂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两队近期打出的大球率都在五成左右,可见两队战术较为保守,不过从实力和主客场表现来看,里昂比奈梅斯更值得信赖,加上盘面也对里昂颇为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昂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