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塞尔达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

2018-10-18 17:51: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3:00:00

  对战双方:塞尔达vs艾拉维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82 3.65 3.90

  欧洲即时: 1.93 3.65 4.00

  赛事分析

  塞尔达VS艾拉维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拉维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艾拉维斯主场2-1击败塞尔达。

  双方近况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表现糟糕。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虽然处于联赛中游,但球队的攻击力是联赛最强,联赛至今打进了13个进球。

  球队虽然新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4轮战罢录得1胜3平不败,累计打进7球丢5球,但球队已经连续15个主场不败,球队主场气势还是较为强烈。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皇家马德里,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出色。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欧冠只有得失球的劣势而已。作为一支上赛季一度沦落要为保级而战的队伍来说已经是相对出色的开局了。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6球。

  塞尔达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9轮塞尔达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塞尔达近3次主场面对艾拉维斯虽然能够保持不败,占据优势,但是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外界对塞尔达的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艾拉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