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10轮金堡尔vs赫尔蒙德单场推荐

2018-10-18 17:24: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02点00分,荷乙第10轮,金堡尔在主场上迎战赫尔蒙德。金堡尔身处积分榜中游,面对倒数球队的挑战,主队胜算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8 3.90 3.55

  欧洲即时: 1.64 4.15 4.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金堡尔豪取4胜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保持全胜,三场比赛攻入9球失球数仅仅只有2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荷乙比赛中,金堡尔排名第八,新赛季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第八位,落后领头羊6分。上轮客场中,金堡尔完全没有做好准备,上半场就0-2落后对手,下半场依然无法做出回应,结果客场吞下0-3惨败。金堡尔惨遭三连败打击,期间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7球,防守端可谓被对手打爆。

  赫尔蒙德在上赛季荷乙比赛中位居倒数第二,本赛季表现不见起色,只有5平4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近高出副班长1分。上轮主场上,赫尔蒙德虽然射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结果主场1-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赫尔蒙德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只有5平5负的战绩,进10球失球数高达21球,防守端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半一球深盘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金堡尔支持度稳步提升。金堡尔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赫尔蒙德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支持度有限,在如此的盘指下,金堡尔赢球不易。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前两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金堡尔都实现赢球赢盘,可见此役面对手下败将的挑战,主队有望触底反弹。

  单场推荐:金堡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