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超第11轮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单场推荐

2018-10-17 17:57: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1:30:00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

  对战赛事:俄超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29 2.95 3.30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莫斯科火车头均以1-0双杀罗斯托夫。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莫斯科火车头在上赛季成功夺魁,是一匹黑马,不过新赛季因为分心欧战,球队联赛开局并不顺利,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在最近一场欧冠杯主场败仗之前,球队曾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但平局居多,可见球队主场胜率不大。

  罗斯托夫近况

  罗斯托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奥伦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罗斯托夫新赛季进步相当明显,此前曾需要为保级苦苦而战的他们本赛季居然居然神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就连本场对手也不及。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3胜1平不败,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2平不败,且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

  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俄超第11轮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胜负预测推荐罗斯托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此盘指对比以往要弱不少,这也反映出两队近期的状态差距,考虑到莫斯科火车头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过去的实力优势也不复存在了,加上搭配的超高水位,莫斯科火车头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罗斯托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