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C联赛-C組挪威VS保加利亚单场推荐

2018-10-16 17:39: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7 02:45:00

  对战双方:挪威vs保加利亚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半球/一球 0.99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67 3.55 5.90

  欧洲即时: 1.60 3.65 6.50

  赛事分析

  挪威VS保加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挪威录得2胜1负的战绩。

  最近一场交锋是本届欧国联首回合,保加利亚主场1-0击败挪威。

  双方近况

  挪威近况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主场1-0击败斯洛文尼亚,球队3场欧国联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头名的保加利亚3分,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就能以小组头名晋级,球队战意可信。

  挪威目前排名世界第52,实力不俗,且球队本场大名单和9月份的基本一样,全部主力都在,因此整体实力不逊于本场对手。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出色。

  保加利亚近况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1击败塞浦路斯,球队3场欧国联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头名,本场赛事只要继续胜出基本就能锁定头名出线,战意可信。

  保加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44,虽然实力出众,但是球队防线存在不小的漏洞,近11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能够保持不失球。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胜,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出众。

  挪威VS保加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挪威出场阵容(442)

  守门:亚尔斯坦(1)

  后卫:埃拉布德拉奥伊(14)、J.斯文森(16)、维嘉德·弗伦、阿利萨米

  中场:埃尔尤努西(11)、S.伯格(15)、亨里克森(19)、斯蒂凡·约翰森

  前锋:乔舒亚·金(7)、约翰森

  保加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伊利耶夫(23)

  后卫:波波夫(2)、查巴值伊斯基(4)、Bo杜罗夫(5)、波什科夫(15)

  中场:斯拉夫切夫(6)、乔治.科斯塔迪诺夫(7)、内德列夫(8)、卡尔夫(12)、德斯波多夫(19)

  前锋:伊维林·波波夫(10)

  挪威vs保加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C联赛-C組挪威vs保加利亚胜负预测推荐挪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盘指走势看来对挪威相对看好。主队挪威近期虽然主场6连胜,但保加利亚近期状态不俗,且首回合交锋中1-0取胜,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如此情况下,亚盘依旧给出挪威让半一球,可见对挪威取胜信心十足。

  竞彩预测:挪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