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6轮Lei诺法山口vs町田泽维亚单场推荐

2018-10-16 16:24:5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18点00分,日乙第26轮,Lei诺法山口在主场上迎战町田泽维亚。Lei诺法山口身处积分榜中游位置,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町田泽维亚的挑战,主队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欧洲初盘: 2.67 3.85 2.41

  欧洲即时: 2.75 3.85 2.35

  对战记录

  Lei诺法山口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不过两场主场都输给了对手,反而四场客场都赢下比赛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Lei诺法山口只能排名倒数第三位,不过球队依然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本赛季暂时以13胜12平11负积51分排名第十位,大幅领先降级区22分,球队并无保级压力,不过落后升级附加区12分之多,球队的升级前景不容乐观。上轮主场面对福冈黄蜂,Lei诺法山口未能延续胜利势头,对手上半场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比赛的Lei诺法山口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两连胜就此终结。

  町田泽维亚在上赛季日乙联赛中位居16位,同样属于下游队伍,不过本赛季取得了18胜11平6负的佳绩,暂时积65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4分,落后第二名的大分三神1分,球队有望获得直接升级资格。上轮客场比赛中,町田泽维亚与大分三神上演强强对决,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下半场的町田泽维亚继续收获进球,最终主场3-2险胜对手全取三分,町田泽维亚成功以一场胜利获得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员士气提升明显。町田泽维亚客场发挥不俗,十个客场豪取6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14球失球数是8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诺法山口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受注后盘指大幅调整至客让平半球超高水上,Lei诺法山口支持度大幅下降。Lei诺法山口上轮输球,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虽然Lei诺法山口身处积分榜中游,不过球队堪称是主场虫之一,而且过去两次主场被町田泽维亚双杀,此役隐患不少。

  町田泽维亚客场发挥不俗,而且球队具备夺冠希望,从求胜欲望来看,町田泽维亚同样占优。综合来看,基本面和盘指都有优势的町田泽维亚不乏胜算,看好他们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町田泽维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