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9轮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积士青年队单场推荐

2018-10-15 16:39: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02点00分,荷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主场上迎战阿积士青年队。双方都是积分榜中游队伍,阿积士青年队是上赛季荷乙冠军得主,球队实力自然更胜一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平手 1.01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31 3.70 2.50

  欧洲即时: 2.36 3.80 2.41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荷乙赛场上,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排名第五位,不过目前只有3胜2平3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13位,属于中游队伍。上轮客场挑战罗达JC,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不过下半场的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连续取得进球,结果3-2逆转取胜避免两连败。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拥有顶级的主场表现,十个主场豪取8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攻入24球的火力令人闻风丧胆。

  阿积士青年队在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勇夺冠军,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十位,只领先对手PSV埃因霍温青年队2分。上轮主场上,阿积士青年队上半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下半场的阿积士青年队连续取得进球,最终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而且顺利结束两连败颓势。最近四个客场中,阿积士青年队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连续四场比赛取得机进球,可惜防守端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有过走低,主胜支持度平平。本赛季阿积士青年队的状态大幅下滑,球队的排名从上赛季的第一位下滑至第十位,状态无法与上赛季相比。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状态飘忽不定,不过主场发挥十分稳定,是抢分的重要手段。

  在如此的盘指下,主场实力出众的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无疑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