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9轮卡尔拉CEvsBo塔福格RJ单场推荐

2018-10-15 15:50: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07点00分,巴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卡尔拉CE迎战Bo塔福格RJ。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66 3.20 2.77

  欧洲即时: 2.26 3.20 3.4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卡尔拉CE在先落后下最终主场3-1逆转沙佩科恩斯,近6轮联赛录得4胜1平1负的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拉CE唯一的败仗还是作客不敌格Lei米奥,而且赢了弗拉门戈和科林蒂安等强队,可见球队主场发挥出色。

  一旦本场比赛继续赢球的话,卡尔拉CE将会脱离降班区,因此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最近5场比赛中,除了作客与米内罗美洲互交白卷外,其余每场进球均不低于2球,可见卡尔拉CE攻击力稳步提升。

  目前28轮巴甲联赛战罢,Bo塔福格RJ录得8胜10平10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班区4分。

  上轮联赛,Bo塔弗戈主场1-1战平达伽马,最近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俗战绩,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势要拿到积分。

  不过Bo塔福格RJ不擅长做客比赛,赛季至今巴甲客场输球率达到了64.3%,上个客场4-3击败维多利亚只是球队本赛季第二场联赛胜利。

  此外,Bo塔福格RJ已经连续17场正赛客场未能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能力可见一斑,其中本赛季联赛作客场均失球达到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卡尔拉CE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两队近况都不错,尤其是卡尔拉CE主场发挥突出,具备捍卫主场的希望。Bo塔福格RJ客场表现低迷,而且防守端力不从心,面对主场比赛的卡尔拉CE,做客的他们胜算不大。

  虽然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并不深,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卡尔拉CE依然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卡尔拉CE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