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D联赛C组科索沃vs马尔他单场推荐

2018-10-10 15:56: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02点45分,欧国联D联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科索沃迎战马尔他,这是欧国联D联赛的一场首尾大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800 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32 5.10 10.50

  欧洲即时: 1.25 5.60 14.00

  两队近况

  目前科索沃的积分是1080分,世界排名141位,小组赛中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高出对手3分。欧国联小组赛首秀上,做客的科索沃0-0逼平了阿塞拜疆,接下来与法罗群岛的比赛中,科索沃完全掌握局面,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科索沃主场2-0轻取对手。科索沃在近六场比赛中豪取5胜1平的不败战绩,连续五场比赛保持零失球。

  目前的马尔他积分只有928分,球队的世界排名是184位,小组赛排名小组垫底,落后科索沃3分。小组赛首秀上,做客的马尔他挑战法罗群岛,对手表现更胜一筹,结果马尔他1-3输球遭遇开门黑。上轮与阿塞拜疆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都取得一球进球,接下来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1-1握手言和。马尔他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7负的战绩,进4球失球数是2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科索沃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至低水上,部分盘指提升至球半/两球上,主胜支持度大幅提升。科索沃高居小组第一,马尔他则是垫底队,而且防守是球队弱项,进攻也是相当乏力,可见球队赢球不易。

  初盘以球半起步,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后市继续增大对主队的支持,球队赢球只是时间问题。综合来看,马尔他没有一丝竞争力。

  单场推荐:科索沃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