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准決賽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单场推荐

2018-10-09 16:41: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0 18:00:00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联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90 3.85 3.80

  欧洲即时: 2.13 3.50 3.35

  赛事分析

  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鹿岛鹿角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鹿岛鹿角主场1-0击败横滨水手。

  双方近况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川崎前锋,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42球丢3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球队目前在联赛中还未丧失争夺冠军的可能性,但距离川崎前锋和广岛三箭多达11分,差距也确实大,相信球队重心还是会放在亚冠赛事上。值得一提的是,球队9月至今四线作战,球员体能几乎到了极限,加上对手都是实力不俗,本场赛事球队状态存疑。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5轮主场只输了3场,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保持不败,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札幌冈萨多,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横滨水手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本场对手多达12分,而领先降级区有7分,可以说球队目前无欲无求,本场杯赛球队或为荣誉而全拼三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多的队伍,但拖累战绩的还是漏洞百出的防线,联赛至今累计丢球49球,防线排名联赛倒数第3,攻强守弱。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且只丢2球,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

  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双方出场阵容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郑升炫(5)、山本修斗(16)、安西幸辉(32)、犬饲智也(39)

  中场:莱奥·席尔瓦(4)、三竿健斗(20)、远藤康(25)、安部裕葵(30)

  前锋:铃木优磨(9)、塞尔吉奥.安东尼奥(18)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33)

  守门:饭仓大树(21)

  后卫:蒂亚戈·马丁斯(13)、山中亮辅(24)、松原健(27)、町中槙之辅(44)

  中场:扇原贵宏(6)、大津佑树(9)、天野纯(14)

  前锋:乌戈·维埃拉(7)、远藤溪太(11)、仲川辉人(19)

  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准決賽鹿岛鹿角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从实力上看,显然鹿岛鹿角比横滨水手更出色,虽然鹿岛鹿角近期多线作战,球员体能备受考验,但在对手实力不弱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情况下,相信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横滨水手也能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