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北部F组布拉德福德vs奥特汉姆单场推荐

2018-10-09 15:37: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02点30分,英锦赛北部F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布拉德福德迎战奥特汉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260 平手/半球 0.650

  欧洲初盘: 1.97 3.40 3.35

  欧洲即时: 2.61 3.25 2.64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布拉德福德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只有1胜2平1负。

  两队近况

  目前12轮英甲联赛战罢,布拉德福德取得了3胜1平8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22位。上轮主场上,布拉德福德面对桑德兰,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主场1-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这是球队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布拉德福德堪称是英甲主场虫,十个主场只有1胜3平6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5球,攻防两端没有优势可言。

  本赛季12轮英乙联赛中,奥特汉姆获得了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12位。上轮主场上,奥特汉姆完全不是对手,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依然无法零封,结果主场1-3沦陷,这是奥特汉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奥特汉姆的客场不败率有目共睹,取得了3胜7平的佳绩,不败率高达100%。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德福德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大幅下降至平手上,布拉德福德处于中水上,球队打出难度极大。布拉德福德是英甲球队,双方近期发挥都不好,不过客场是奥特汉姆的强项,连续十个客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输球。

  在如此的盘指下,主胜力度大幅下降,主队恐怕无缘取胜,以客队的表现来看,球队不乏全身而退的可能。

  单场推荐:奥特汉姆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