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智甲第25轮康塞普森VS伊库伊奎单场推荐

2018-10-08 17:50: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09 07:00:00

  对战双方:康塞普森vs伊库伊奎

  对战赛事:智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4 3.40 3.20

  欧洲即时: 2.08 3.35 3.10

  赛事分析

  康塞普森VS伊库伊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康塞普森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康塞普森客场3-1击败伊库伊奎。

  双方近况

  康塞普森近况

  康塞普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安图法加斯塔,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康塞普森目前在联赛中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领头羊天主大学5分。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2轮主场只有一负,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表现出色。

  伊库伊奎近况

  伊库伊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迪帕特斯,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伊库伊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本场对手多达19分,可见实力差距明显。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上一次客场取胜还是在半年前,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康塞普森vs伊库伊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25轮康塞普森vs伊库伊奎胜负预测推荐康塞普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康塞普森虽然最近一场赛事客场落败,球队上下士气难免遭遇打击,但好在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出色,本场面对的更是战斗力一般的伊库伊奎,主队有望赢球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康塞普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