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哥伦甲秋季联赛-13卡尔打斯VS利昂内斯单场推荐

2018-10-08 17:48: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09 07:00:00

  对战双方:卡尔打斯vs利昂内斯

  对战赛事:哥伦甲秋季联赛-13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6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1.090 一球 0.750

  欧洲初盘:1.34 4.10 10.50

  欧洲即时:1.58 3.85 5.20

  赛事分析

  卡尔打斯VS利昂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尔打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春季联赛,卡尔打斯客场1-0击败利昂内斯。

  双方近况

  卡尔打斯近况

  卡尔打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杯中主场1-0击败米伦拿列奥,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4平不败,状态尚可。

  卡尔打斯目前在联赛中12轮战罢录得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全胜,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

  利昂内斯近况

  利昂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杯中主场0-1不敌国家体育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利昂内斯目前在联赛中12轮战罢录得1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垫底,和本场对手差距悬殊。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6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虽然每一场都能斩获进球,但防线漏洞百出。

  卡尔打斯vs利昂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哥伦甲秋季联赛-13卡尔打斯vs利昂内斯胜负预测推荐卡尔打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和实力都差距悬殊,本场赛事卡尔打斯坐镇主场面对客场得分能力低下的利昂内斯,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卡尔打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