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8轮热刺vs卡迪夫城单场推荐

2018-10-06 17:15: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22点00分,英超第8轮,热刺在主场迎战卡迪夫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二球 0.820

  亚洲即时: 0.980 球半/二球 0.930

  欧洲初盘: 1.20 6.30 11.50

  欧洲即时: 1.25 6.40 11.50

  两队近况

  新赛季7轮英超联赛战罢,热刺以5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4位,落后榜首的曼城4分。

  欧冠杯上,热刺主场2-4惨败给巴萨,本场比赛势要在弱旅卡迪夫城身上赢球泄愤。

  阵容实力方面,热刺远超对手卡迪夫城,两队对赛往绩方面也是向热刺一边倒,加上热刺近年来对阵中下游球队很少爆冷,是役热刺理应受到追捧。

  热刺主力射手哈里-凯恩上赛季遗憾地与联赛金靴失之交臂,本赛季已经有5球进账,距离榜首的阿扎尔只有1球之差,因此本场比赛进球欲望强烈。

  作为英超升班马的卡迪夫城发挥平庸,目前为止至今一胜难求仅仅积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上轮联赛中,卡迪夫城的射门次数高达19次,可惜依然未为球队带来一场联赛胜仗,最终1-2落败惨遭五连败打击。

  5连败当中,卡迪夫城每场至少丢2球,共丢了17球之多,防线被彻底打爆,与富勒姆以及哈德斯菲尔德并列目前英超防守最差球队。

  虽然卡迪夫城渴望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战意没有问题,可惜对手是实力超强的热刺,因此球队依然是奢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球半/两球上,主队支持度动摇,而且在降盘的情况下,主队依然处于高水上,对于球队来说十分不利。

  热刺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无缘胜利,而且每一场比赛都出现失球,本轮面对下游队伍之一的卡迪夫城,热刺不可造次。在支持度充足的情况下,后市明显降低对主队的支持,不过只是防止上盘过热的常规性做法。因此,看好主队热刺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热刺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特里皮尔(2)、丹尼·罗斯(3)、阿尔德韦Lei尔德(4)、达维森.桑切斯(6)

  中场:孙兴慜(7)、拉梅拉(11)、万亚马(12)、戴尔(15)、卢卡斯(27)

  前锋:哈里·凯恩(10)

  卡迪夫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瑟里奇(1)

  后卫:西恩·莫里森(4)、布鲁诺·曼加(5)、昆宁汉姆(18)、班巴(22)

  中场:阿特(7)、乔·拉尔斯(8)、约什·墨菲(11)、卡勒姆·帕特森(13)、卡马拉萨(21)

  前锋:佐霍Lei(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