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8轮莱切斯特vs埃弗顿单场推荐

2018-10-06 16:58:3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22点00分,英超第8轮,莱切斯特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9 3.45 2.82

  欧洲即时: 2.20 3.40 3.40

  两队近况

  目前英超7轮联赛战罢,莱切斯特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落后前四3分。

  上轮联赛中,莱切斯特城凭借瓦尔迪的点球和马奎尔的进球,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近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全部赢盘。

  主场方面,莱切斯特也打出了主场龙的气势,本赛季至今4个主场除了1-2不敌利物浦外,其余3个主场均净胜对手两球或以上。

  莱切斯特得到了充分休息,他们的上一场比赛是在9月29日,足足比埃弗顿多出4天的休整时间,本轮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对手。

  上轮英联杯上,埃弗顿在大多数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85分钟沃尔科特的进球扳平南安普敦,可惜之后的点球大战还是遭到淘汰。

  联赛方面,埃弗顿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升班马富勒姆,终结了联赛四连不胜的糟糕局面,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与上半区只有一分差距。

  近5场比赛中,埃弗顿录得1胜2平2负且4场输盘,近况无法与对手相比,开季至今9场正赛均取得进球,但期间只有一场零封对手,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本赛季仍未取得客场胜局,球队客场表现受到质疑,可见他们客战能力平庸。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走低,主队支持度平平。莱切斯特面对埃弗顿开出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在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尽管如此,莱切斯特在对战优势上还是存在不少优势,因此具备赢球的能力。综合来看,莱切斯特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莱切斯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维尔(3)、摩根(5)、马奎尔(15)、阿马泰(18)

  中场:伊希纳乔(8)、詹姆斯·曼迪森(10)、里卡多.佩Lei拉(14)、门迪(24)、恩迪迪(25)

  前锋:冈崎慎司(20)

  埃弗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皮克福德(1)

  后卫:迈克尔·基恩(4)、祖玛(5)、迪涅(12)、肯尼(43)

  中场:西古德森(10)、沃尔科特(11)、盖耶(17)、汤姆.戴维斯(26)、理查利森(30)

  前锋:卡尔沃特·勒温(2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