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8轮都灵vs弗洛西诺尼单场推荐

2018-10-05 18:18:3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02点30分,意甲第8轮,都灵在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尼。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90

  欧洲初盘: 1.37 4.65 7.30

  欧洲即时: 1.42 4.70 8.0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都灵客场挑战切沃,凭借前锋扎扎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球,球队做客1-0险胜对手取得本赛季第2场胜仗,目前排名上升至第12名。

  都灵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平平,幸好近期表现有起色,本场主场比赛依然可以稍稍看好。

  尽管攻击力欠缺,不过都灵的防守还是具备一定实力,至今7轮丢7球位居意甲防守榜第5位,而且多数是面对强队的实力出现失球。

  都灵擅长主场抢分,虽然前3轮联赛输了2场,但是对手是罗马和那不勒斯这样的劲旅,因此情有可原,除这两场之外,最近7场主场其余5场全部实现零封,主场优势较为明显。

  上周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虽然下半场弗洛西诺尼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

  第7轮比赛中,升班马弗洛西诺尼终于打破其意甲进球数0的突破,但是也仅仅是依靠点球破门,运动战始终无法进球,球队破门法术。

  弗洛西诺尼不仅破门乏术,而且7轮联赛过后已经出现18球失球,是目前意甲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攻防两端都表现乏力。

  本赛季的三场联赛客场中,弗洛西诺尼全部输球,1球不进且场均失3球,是意甲唯一一支客场1分未得、1球不进的球队,堪称是客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都灵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目前盘指更多以一球/球半为主,主队支持度下降。最近两次意甲交锋上,都灵双杀弗洛西诺尼,包括主场4-2赢球的经历,可见都灵不畏惧与对手的比赛。

  目前主让力度有所动摇,对于都灵来说稍显不利,弗洛西诺尼做客极度低迷,是意甲头号客场虫,球队没有赢球希望。在如此的盘指下,都灵支持度动摇,可见主胜难度不少。

  单场推荐:弗洛西诺尼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出场阵容(523)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莫Lei蒂(24)、德西尔维斯特里(29)、恩库卢(33)、艾纳(34)

  中场:梅特(23)、林孔(88)

  前锋:索里亚诺(6)、贝洛蒂(9)、埃德拉(20)

  弗洛西诺尼出场阵容(523)

  守门:斯波蒂耶洛(57)

  后卫:莫利纳罗(3)、格尔达尼加(6)、弗朗西斯科·赞帕诺(17)、卡普亚诺(25)、萨拉蒙(27)

  中场:哈尔弗Lei兹松(20)、齐布萨(66)

  前锋:佩里察(11)、基亚诺(28)、乔尔·坎贝尔(2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