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9轮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单场推荐

2018-10-04 18:22: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18点30分,日职联第29轮,横滨水手在主场上迎战札幌冈萨多。横滨水手身处积分榜中游,球队可谓无欲无求,面对冲击力十足的札幌冈萨多,主队力不从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05 3.90 3.30

  欧洲即时: 1.95 3.95 3.55

  对战记录

  横滨水手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优势明显。

  两队近况

  上赛季联赛中,横滨水手排名第五位无缘亚冠资格,目前以10胜5平12负积35分排名11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错的仙台维佳泰,双方上演进攻大战,技胜一筹的横滨水手上下半场都发挥出色,结果主场5-2大胜对手全取三分。横滨水手近期迎来两连胜,期间共攻入7球火力无可挑剔,不过连续出现失球,防守需要改进的地方不少。

  上赛季联赛中,札幌冈萨多只能排名11位,本赛季发挥不俗取得了12胜8平7负积44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亚冠区球队1分。上轮与鸟栖沙岩上演对话,上半场两队无缘建功,下半场的札幌冈萨多攻入两球力克对手,主场以2-1退敌。如此一来,札幌冈萨多终于以一场胜利止住三连败,不过依然无法零封对手,客场也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为横滨水手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主队支持度有限,优势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中水上,主队的支持度稳步提升。横滨水手面对札幌冈萨多开出半球盘,属于球队近年来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主队支持度有限,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虽然如此,不过大小球正在向大球方向发展,而且横滨水手过去面对札幌冈萨多赢多输少,因此,本场比赛的横滨水手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横滨水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33)

  守门:饭仓大树(21)

  后卫:蒂亚戈·马丁斯(13)、山中亮辅(24)、松原健(27)、町中槙之辅(44)

  中场:扇原贵宏(6)、大津佑树(9)、天野纯(14)

  前锋:乌戈·维埃拉(7)、远藤溪太(11)、仲川辉人(19)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61)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横山知伸(2)、菊地直哉(15)、进藤亮佑(35)

  中场:深井一希(8)、驹井善成(14)、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菅原大树(38)、三好康儿(41)

  前锋:Bo斯洛伊德(48)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