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半准決賽(春)阿苏尔VS华Lei斯单场推荐

2018-10-02 17:20: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03 08:00:00

  对战双方:阿苏尔vs华Lei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半准決賽(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34 4.50 6.70

  赛事分析

  阿苏尔VS华Lei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墨西杯中,阿苏尔主场3-0击败华Lei斯。

  双方近况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帕丘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阿苏尔是来自墨联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11轮战罢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所以最后一轮输给阿特拉斯便显得无关要紧,晋级16强后,球队以2-1击败了提华纳顺利闯入8强。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6轮主场大获全胜,上一场主场败仗还是在今年3月份的友谊赛中,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华Lei斯近况

  华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萨卡特佩克1948,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华Lei斯是来自墨乙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7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亚特兰特1分,球队争取联赛冠军有望。杯赛方面,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2-2战平托卢卡,最终以1分的优势力压对手成为小组第二出线,而在16进8的比赛中,球队2-2战平墨西哥美洲,并在点球大战中胜出闯入本次8强。

  球队客场表现比起主场并不逊色,联赛4轮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阿苏尔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十六強(春)阿苏尔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尽管华Lei斯近期状态出色,多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客场进攻端火力稳定,但亚盘却依然给出阿苏尔让一球/球半的深盘,显然对华Lei斯并不利好。考虑到双方联赛级别不同,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阿苏尔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阿苏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