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十六強(春)蒙特瑞VS萨卡特佩克1948单场推荐

2018-10-02 17:18: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03 10:15:00

  对战双方:蒙特瑞vs萨卡特佩克1948

  对战赛事:墨西杯十六強(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24 5.10 8.50

  欧洲即时: 1.26 5.00 7.90

  赛事分析

  蒙特瑞VS萨卡特佩克1948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蒙特瑞近况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提华纳,球队终结了此前三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回暖。

  蒙特瑞是来自墨联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录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顺利出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4场小组赛一共打入9球,进攻端火力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

  萨卡特佩克1948近况

  萨卡特佩克1948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华Lei斯,球队在联赛上已经连续4场不胜,状态低迷。

  萨卡特佩克1948是来自墨乙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并不理想。杯赛方面,球队在小组赛中录得2胜2负的战绩,其中双杀阿特拉斯,但面对实力较强的阿苏尔却反被双杀,可以说晋级过程并不顺利。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2平1负未尝一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蒙特瑞vs萨卡特佩克1948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十六強(春)蒙特瑞vs萨卡特佩克1948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因为联赛级别的不同,双方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卡特佩克1948是本赛季墨乙联赛的客场虫球队,面对近期主场作战出色的蒙特瑞,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蒙特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