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塞尔达vs赫塔菲单场推荐

2018-10-01 17:43: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03点00分,西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塞尔达迎战赫塔菲。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3 3.50 4.00

  欧洲即时: 2.14 3.35 3.65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巴伦西亚,球队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不过斗志十分顽强,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最终以1:1战平收场。

  本赛季的六场西甲联赛过后,塞尔达的积分位居联赛第7位,同时成为西甲攻击力第四强的队伍,呈现出较强的得分能力。

  塞尔达连续3个主场不败,唯一的胜仗还是击败了西甲传统三强之一的马竞,主场抢分能力不俗。

  塞尔达已经连续7次主场迎战赫塔菲保持不败,其中6战斩获进球和5次在半场前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不败率颇高。

  上一场联赛作客阿拉维斯,球队在场面上虽然不占优势,不过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可惜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最终以1:1战平收场。

  客场收获1分后,赫塔菲避免了陷入连败的困境,同时延续了客场三场不败的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稳定状态。

  目前为止,赫塔菲排名西甲积分榜11位,而且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强的队伍之一,本场客场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塞尔达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大幅调整至平半球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大幅下降。双方积分只有1分差距,塞尔达主场比赛,三个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具备赢球希望。

  双方近期都无法取胜,不过在后市盘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来访的赫塔菲有望立于不败之地。因此,看好来访的赫塔菲。

  单场推荐:赫塔菲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达出场阵容(532)

  守门: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1)

  后卫:马洛(2)、阿劳霍(4)、容卡(17)、卡夫拉尔(22)、隆卡利亚(24)

  中场:约库什鲁(5)、贝尔特兰(8)、拉波特卡(14)

  前锋:马西利诺·戈麦斯(9)、拉戈·阿斯帕斯(10)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索里亚(13)

  后卫:达孔纳姆(2)、布鲁诺(4)、卡布Lei拉(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巴塔拉(11)、波尔蒂略(12)、阿兰巴里(18)、马克森莫维奇(20)

  前锋:哈伊姆.马塔(7)、安赫尔(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